书草堂>玄幻奇幻>木清 > 得偿所愿
    就像迈奇敏感于他和敖战的关系,实际上木清也早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位所谓的联邦大小姐对他们的上将安东的感情可没有那么简单。

    想到安东询问敖战迈奇怎么样的时候,自家男人那个一言难尽的眼神,这个小子到了结尾还要吃那么多苦头目的就是为了安东吧。不过娇小漂亮的少年喜欢的竟然是安东上将那样的熊男,这个搭配也是很有意思。

    看来感情路上没有容易的,小小年纪竟然就会用苦肉计了。也不知道他究竟能不能借着这个机会让安东上将开窍,把人给拿下来。

    不过很显然,迈奇这边并没有什么值得木清担心的。

    在迈奇看来,同敖战的对战自己将来还有很多的机会,他输得起,可是安东他却输不起。这两年自己试探了无数次,对方都像个石头一样,迈奇觉得他已经受够了。

    刚刚同敖战对战消耗了迈奇大量的精神力,他的昏迷和四肢无力也是真的。虽然身体上真的没有受伤,但是精神负荷过大,也确实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所以此时此刻少年看起来的虚弱感倒也不完全是装的。

    “迈奇少爷,你还好吗?感觉怎么样?”安东十分担忧地看着迈奇,对方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自己的陪同下训练。

    小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是很亲密,可是长大之后有一段时间迈奇却突然变得有些奇怪,似乎有些刻意的躲避自己,不想和自己多接触,这还让安东失落了很久。到了这两年,才突然又对自己热络了起来。

    但是无论如何,他对于迈奇的感情都没有变,对于安东来说,他早就已经把迈奇看做的自己身边重要的亲人。所以此时此刻,安东对于迈奇的担心自然也是真心实意的。

    “别叫我少爷,叫我的名字,你小时候明明都是叫我的名字的。”迈奇委屈的扁了扁嘴,做出一副柔弱的样子,拉住安东的手。

    “我的头真的很痛,安东哥哥,我的精神力受到了攻击,我觉得可能被损伤了!”

    听到迈奇叫自己哥哥,安东止不住有些激动。多久对方没有这样叫过自己了,现在更多的时候都是叫自己上将。可是还来不感受心底的那点异样,却听到迈奇说自己的精神力受损的消息,这对于男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噩耗。

    现在的医疗并没有能够完全治愈精神力方面创伤的技术,只能自己慢慢温养。若是轻微的创伤还好,但是如果像敖战之前那种的受损程度,几乎是不可治愈的。久而久之人的精神力不止会混乱甚至可能陷入狂暴,危及到自己的性命。

    尤其先迈奇这样精神力已经达到了3s等级的受到创伤之后,更加会是不可逆的。

    想到这里,安东就觉得眼前一黑。这明明只是一场战网的比试,敖战怎么可以下这么重的手!本来想着对方的精神力受到损伤,就算康复的话应该还是要稍差一些。再者敖战是什么级别,作战经验丰富不说,什么场面没见过,怎么也不应该和一个小孩子过不去。

    再加上迈奇的精神力也是3s的,他才会同意让他们较量一番,谁知道自己家的小孩儿竟然吃了这样大的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