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橘滋脏话 > 潢金·绍兴潢酒
    我悬于诗句

    柯西林带宋橘跟着自己,没直接去公司大楼,而是去了一趟地下酒窖,接了个电话说:“我来处理,让瑞秋别动手。”

    宋橘来到酒窖外,柯西林没让他进去,叫人过来陪他。剪着寸头,还看上去不过十七八岁的青少年。他说是柯西林的手下,塞过来自己的名片。

    原来黑林组还有个人自印的名片,打着黑色树林的标志。

    简单的白底黑字印着门外少年的名字——李青仁,是个中国人。

    李青仁:“宋先生是吗?我们老大说带你去重新买一部手机。你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开口就好。”

    说是买东西,其实是派人监视着自己。

    宋橘没有任何表情变化,他看着眼前矮自己半个头的少年说:“退租,回去拿点东西,这个可以吗?”

    少年表情迟疑了一下,表示要请示一下老板,转身去打电话,大概半分钟就说:“走吧。”

    宋橘点了点头,按照着贴身跟随的手下,他无法拿到家里的那些大型枪械,能带上一些小型的也说不准,就怕他跟上来,得想个主意。

    他坐在后座,李青仁忍不住通过前视镜偷偷打量宋橘。

    宋橘感受到了目光,抬眸对上李青仁的眼睛。李青仁那一瞬间感觉像是被一条蛰伏青蛇看上一般,下一秒就是要索要他的命的死神。

    “柯西林看见你这么盯着我,会不会挖掉你的眼睛。”

    李青仁一想到自己的大哥,他连忙道歉说:“你可千万别跟大哥说,我怕他知道了挖掉我眼睛,你太好看了。”

    “好看”这个词语,宋橘已经在床笫之间听了千千万万遍,好看确实能当饭吃。

    他闭目,轻轻吐出来:“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