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婚诚勿扰:为爱裸婚 > 148.在厕所意、淫
    “哦,原来已经这么晚了,那我也眯会。”说着陈秀也靠着座椅眯了起来。

    中年男子见陈秀终于不在说话,也慢慢眯起眼睛,长途车,没有卧铺真的很折腾人的。

    我趴在桌上,是醒了又继续眯,眯了又继续睡,再一次醒来时拿出手机一看,才三点多点,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啊,看老妈好像睡着了,我将包拿起,挎在肩上,里面有手机钱包,我怕老妈睡着,等下哪个混蛋乘我上厕所来偷我的手机钱包,所以我将包带上,出门在外小心点好。我轻轻的跃过老妈,去上了个厕所,然后又回来继续睡。

    再次醒来时,天已经蒙蒙亮了,伸了伸发麻的腿,再伸了两个懒腰,晃了晃脑袋,人终于清醒多了。看老妈还闭着眼睛,正准备再次轻轻的跃过她时,发现她已经醒了。

    “去上厕所啊?”陈秀看着正要跃过自己而要去上厕所的女儿。

    “嗯,是啊,要不要去?”我问着老妈,嗯,来不及了,我得快点去了,要不然要尿裤子了。

    “我先去了,我很急。”说着我飞快的跃过老妈向厕所而去,不过天杀的,怎么满员呢,憋着等里面的人出来,真是的,这些人怎么上厕所这么久的。敲了敲门,终于听到里面有动静,搞什么,不会是在厕所里睡着了吧。

    出来是一个胖子,他不悦的看着我,而我才没有管他,将门一关,正准备上呢,却发现里面有一些白白的透明的东西,晕,不会吧,竟然在厕所里打飞机,难道是刚才我的敲门,打碎了他老人家的意、淫,那真的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有意的,只是看着厕所这些恶心的东西,我都有点不想上厕所了,不过不上我就要尿出来了,只得压住恶心的冲动,快速的上了厕所,然后再用水冲了一下。就飞快的出来了。洗了一下手,然后我向我的座位走去。

    “怎么去了那么久?”陈秀好奇的问着小燕。

    “厕所很多人,对了,老妈,等下去上厕所的时候不要去左边的那一个,那一个很脏。”我一边坐下,一边嘱咐着老妈。

    “哦,好的。”陈秀以为左边的厕所有人拉屎没冲,所以也就应着小燕了。

    “那我再趴一会。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到站呢。”从厕所出来感觉头还晕晕的,还是趴会吧,不过想起刚才那人,还真是恶心。打飞机就打吧,可是不要弄得到处都是吧,到处都是也就算了,但不要清都不清理一下就出来啊,真够事业心的。只是小燕忘了,刚才好像是她催人家出来的,而且还是她打扰了人家的意、淫。人家没找她算账算不错了。

    “还睡啊,睡了一个晚上还不够啊。”陈秀真的受不了小燕,真是一个睡神转世,睡了又睡的。

    “趴着又怎么能睡好,而且老妈也没睡好吧,黑眼圈都要出来了。”我看了看老妈,老妈的精神也不是很好的呀!而且她不是也要去上厕所的样子吗,怎么还不去?她不憋得难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