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那么远干嘛?该给妈寄的就寄呗,这不还有我嘛,到时就算借我也会将钱给凑齐,一定将娶回家。”

    “真的啊,这是说的啊,可不要说话不算话啊。”只要咩咩不反对给我家里寄钱的话那就好多了,我也省得和他解释。

    咩咩想了一下对我说道,“那打算端午节寄多少钱回家?”

    “一千喽。”我想也没想的的回答道。

    “要这么多吗?”咩咩犹豫了一下对我说道。

    “嗯啊,以前都是寄这么多的。”

    “都说是以前了,现在可不比以前,我们现在还得存钱结婚呢。”杨旭突然想到,似乎按现在他和小燕的收入,如果要结婚的话,可能到时候真的还不够钱结婚的。

    “那至少也得800块钱,要不然说不过去。”知道我们手头钱也不多,所以我也没有一定要寄那么多回去。

    “嗯,好吧。”

    咩咩同意了哦,真好,“那有时间的时候,记得给我去寄啊。”

    “这个也要我去寄,自己去寄啦。”杨旭不想做这种事情,寄钱这种事情还是让小燕自己去好了。

    “那我们一起去吧,等下我们吃了饭就去棠东那里去寄。”咩咩一个人不愿意去,那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好了。

    “好吧。”小燕一个人去寄钱杨旭也不放心,这么晚了,还是有一个人在身边的好。

    “嗯,那我们去吃什么?”说到吃,我就来了精神。

    “想去吃什么就去什么喽?”杨旭无所谓,他不挑食的。

    “嗯,要不我们去棠东那里吃吧,那里新开了一家潮汕的面馆,我上次去吃感觉还不错,而且也还便宜。”嘻嘻,说到吃,我还是知道一些地方的,因为如果哪里有开新的吃的,我一定会去尝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