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婚诚勿扰:为爱裸婚 > 181.新鲜劲过去了
    “可是现在的是,和她都不高兴啊,反正都是那样,为什么就不能选择大家都不动肝火的情况呢。”

    说是这样说啊,可是让我这样做真的很难,可能我都习惯我妈对我的方式了。

    叫我改,我还真一下子都不能改过来。

    “好了,好了,过段时间就会没事的。”咩咩安慰的对我说道。

    要是真是这样就好了,我苦笑的看着咩咩,“要是他们一直这样我该怎么办呢?”

    “那就不能选择真的放弃那边的联系,反正都是那么痛苦,为什么就不能放下。”

    说得到轻松,那边毕竟是我爸妈,而且我还有一个要好的弟弟,我怎么可能做得出这样的事来。

    我是没办法和他们不联系的。

    “说什么呢,觉得能将爸妈丢在一旁不去管的吗?”

    杨旭心想我这不是安慰来的吗,怎么就当真了。

    “好啦,好啦,不想就好了,先去冲个澡,好好的睡一觉,什么都别去想。”

    “好吧。”不冲凉身上粘粘的,难受死了,而且我的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洗的,今天感觉好痒,得洗一下头。

    想到洗衣头,我对咩咩说道,“说我洗不洗头呢?”这么晚洗头,我有点纠结。

    杨旭看着小燕纠结的样子,“没事的,洗吧,我帮用抽风机吹吹,很快就能睡了。”

    “嗯,说的哦。”听咩咩这样说,我开心的去洗澡了,有咩咩帮我吹头发我当然愿意洗头发啦。

    咩咩帮我吹头发,那也是一种享受来的,我很喜欢咩咩帮我吹头发,那样我能够感觉到咩咩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