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对什么都很熟悉的样子,像这个书店这么大,但是却知道哪里有哪些书,而且都不会放错的。”哦,晕,原来是这个。我嘛,营业时不收银。只是整理书的嘛。对这当然熟悉啦。这孩子就是盲目崇拜嘛。

    “呵呵,我都来了四个多月啦。当然熟悉了。而很多书又是我上的架,我当然清楚它们在什么位置的啦。”这小丫头说的我都不好意思啦。不过换位想想也是哈。如果我工作不认真的话我也是可能不记得书放哪里的。想到这儿又不得不为自己赞赏一下。

    “可是还会收银哦。真的很了不起也。”小丫头就是小丫头都没注意我收银多么的力不从心。

    “那个没什么的,如果时间呆的久的话也就会啦。”是啊,不管做什么熟悉啦也就会的啦。

    “我们也有可能收银的吗?”呵呵,原来小丫头真正想问的是这个。

    “那当然不行。收银的是在这里长期做的。临时的兼职是不会让去收银的。”那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兼职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哦。”看来这小丫头对收银蛮感兴趣的嘛。不像我听到收银就紧张的要死。

    “好像对收银蛮感兴趣的。”

    “是啊,感觉蛮好玩的。”我晕。收银哪有什么好玩的。听到她的话我都想去撞墙了。

    “那是因为没收过。反正我不觉得好玩。反而紧张的很。”

    “怎么会呢?我看收的挺好的呀!”不知道这小丫头哪里看到我收得挺好的喽。

    “呵呵,没有看到我都紧张的额头出汉了吗?”真是晕死。不知爷收钱都收到手软了么。

    “有吗?我没注意哦。”也是,小丫头估计忙着整理书没有细看。这不怪她。

    “有,我到这会心还怦怦直跳呢!”可不是,和小丫头聊天聊了这会心还没静下来呢。

    “燕儿姐,有那么夸张吗,听说得这么吓人我以后都不敢去做收银这样的工作了。”完了将一个未来收银给说没了。

    “呵呵,以后接触了就知道了。不过也不一定啦。看我们店长就收得很好。动作又麻利。”说着我指了指正在收银的仙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