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婚诚勿扰:为爱裸婚 > 67.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吃完麻辣烫回到家中中咩咩还是没有回来,而我担心又无聊,所以就开电脑看小说去了。看小说总是让人能够忘记时间,而在我看得正起劲的时候咩咩回来了,我忙跑到客厅,“咩咩,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而手机又打不通,让我好担心啊!”

    咩咩看着我担心的样子,抱着我说:“真是抱歉,让担心了,今天临时有一个会,而手机又正好没电了,所以没办法通知到。抱歉啊”

    咩咩一回来我悬着的心就放下了,“咩咩,还以为去哪q靓女去了?”心中没来由的认为可能真的是,如果是的话那又会怎么办,自己为什么和咩咩谈了五年了都还没有安感的,是因为三年前咩咩和我说分手,打击到我了吗?深深的影响了,而且让自己每当咩咩联系不上了,就会有不好的预感。自己真的是杞人忧天了么?

    “哪有靓女q,在学校了那些都成了别人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太小的人家也看不上我啊?倒是今天有一个小女孩在回家的时候拉着我的手对我说,杨老师,长大了我要当的女朋友!”咩咩为了让我安心,讲起了学校的搞笑的事情。

    “那是怎么回答的?”我真的很好奇。

    “我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很爱很爱她。”说着咩咩好笑的摸了摸我的头,而我听了咩咩的话脸又红了。

    “又来哄我。”我不好意思的捶了捶咩咩的肩膀。

    “真的,真的,没骗。”咩咩很认真的看着对我说,被咩咩的眼睛一直盯着,我败了下来。“那那个小女孩子怎么说?”我开始八卦起咩咩学校的事情了,忘记刚刚的提心吊胆了。

    “那个小女孩子说啊,那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这就完了?”惊讶于小朋友们的简单思维,她们不会因为大人有了女朋友而伤心,或许她口中的女朋友也只是普通的男友关系。也是,孩子还那么小,她哪懂是这些。

    “完了,还想听什么?”呵呵,咩咩好笑的看着我。

    “今天学校还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来说一下。”我很喜欢听咩咩讲他们学校里的事情,或许没能去到他们学校始终是我的遗憾吧。

    “有啊,就是我经常给讲的那吴伯西啊,他今天尿尿尿在我们学校孩子们种的花里啊,被其它小朋友说了,而他还是在那尿啊,而有个孩子看不过就直接过去将他打了,而他哦,也都不还手让人家打他,之后又还是跟着人家后面玩。”咩咩说的那个吴伯西,他脑子是有点问题的,而做什么事都很怪异,咩咩学校每次有那揉面给孩子们做其它小猫小狗,什么形状的东西,而他拿起面就吃,也不管吃不吃得,而每次美工课,他不是在画画而是在吃画笔,每次都将自己的嘴唇搞得多种颜色,而他的衣服一天三套,他哪套穿在身上没一会就脏死了,而他也从来不进教室的,到处玩,到处看,或是到处找人麻烦,打扰别人,而班里的孩子都不喜欢他,打了他他也不会还手,所以孩子们都喜欢欺负他。算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吧。不过说他是问题孩子他又不是,他认识所以有的车,一看那车的标志他马上就能说出那是什么车什么时候车,比大人都分的要清楚。

    “晕,他为什么每次都被人打啊。”几乎每次听咩咩讲到他,他都是被打的。

    “没办法,他的情况就是那样校方也拿他没办法。”本来学校是要叫他退学的,但是他妈妈求了学校很多次,学校也就不好拒绝了。真的希望他能够慢慢变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