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言喉结滚动,眼眸深沉似一片黑潭,削薄的唇紧抿着,暗哑的嗓音带着点隐忍:“摸够了吗?”

    姚樱脑袋卡壳了一瞬,顺着谢言的视线落到自己摸着他胸口的咸猪手。

    “挺,挺紧实的哈!”

    她嬉皮笑脸,硬着头皮收回手掌,下意识拿手在身上擦了擦,看得谢言的眸子森寒阴沉:“你……”

    耳边,走廊上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姚樱抬手捂住他的嘴巴,轻声道:“别出声。”

    听到脚步声走远,姚樱的整个身子放松,放下捂住谢言嘴巴的手掌,突然自言自语:“我一个人怕他,但现在有两个人,为什么还要害怕?”

    想明白关键,姚樱拍了拍谢言的肩膀:“你帮我个忙呗!”

    谢言的目光阴沉沉,直视姚樱,缄默。

    姚樱以为他还因为昨天的事不高兴,立马摆出一副小可怜的模样:“刚才走廊上的人跟踪我,我一个人害怕,谢言哥哥。”

    “跟踪?”谢言漠视的态度,顷刻破功,拉住姚樱的手腕,将人带到身后护着:“什么人跟踪你?”

    姚樱简单地将事情经过讲了一遍,越听到后面,谢言的眼神越冷冽,握住她手腕的大掌越发收紧。

    姚樱被他的样子吓到,皱了皱眉头:“疼。”

    谢言忍不住责备:“还知道疼。那你怎么不知道跟我说,万一你落单,遇到这种人多危险。”

    “我,我下次一定告诉你。”姚樱决定顺毛捋,万一把谢言惹得不高兴,扔下她一个人面对钱文君怎么办?

    她的回答,令谢言感到满意,看她的眼神和缓如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