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嫣然没想到姚樱回击得这么利落,不见半分胆怯,张口闭口强调自己是乡下人,按照常理,发达后的人多半不耻且羞于提起过去的落魄,可姚樱根本就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野路子。

    她们这里闹出的动静,已经引起好几道视线看来。

    姚樱一句话,让赵嫣然成为众矢之地。

    别说姚樱,就是谢桐家祖辈改革开放前也是土地里刨食儿的农民,后来谢家爷爷奶奶背井离乡搞批发生意,一点一滴积攒,才有了现在的谢氏集团。

    谢桐冷眼瞧着赵嫣然,突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曾几何时,她也和赵嫣然一样,因为林欣蔓几句话,奋不顾身地冲锋陷阵。

    不知从何时起,林欣蔓再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谢桐会不由自主地联想起她的生日宴会,因为林欣蔓的疏漏,让姓葛的几个流氓混进来,让人好一阵恶心。

    谢桐开始动脑子,就没再傻乎乎往前冲。

    如今看到赵嫣然,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今天明显是赵嫣然主动上去嘲讽姚樱,先撩着贱。

    这会儿被下面子,谢桐更不吱声了。

    等了许久,林欣蔓不见谢桐有动作,心里也是一阵疑惑,以前这个时候谢桐早就跟个炮仗一样,一点即燃。

    谢桐不做出头鸟,林欣蔓只好站出来替赵嫣然解围:“嫣然没那个意思,她只是口快心直,希望你们不要跟她计较。”

    要真计较起来,那就显得姚樱小家子气。

    姚樱还没说话,谢言出于家教素养,不好对别家不懂事的晚辈指手画脚,逮住缩着脖子跟只小鹌鹑似的堂妹,开口斥责:“你不好好在家呆着,出来尽闯祸,回头我一定让叔叔好好管教你。”

    谢桐今天这样老实,除了自己愿意动脑子思考,也是因为看见自家堂兄也在,她当然不敢造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