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吃鸡抗战之绝地求生 > 四百一十五章哎呦,好气哦!
    “这不可能!”听到这话,柘木明也顿时反驳道:“支,那军的火力怎么可能能够压制住我们帝国的军队?若他们真的那么厉害的话,怎么可能在我们支援的这段时间内还没有消灭鞍市内部的警备大队?这分明就是你们没有用尽全力,否则怎么可能消灭不了支,那军!”

    柘木明也脸色铁青,焦虑的说道:“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也不管你们付出多大的代价,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将支,那军全部消灭,否则渡边纯一郎旅团长阁下问责下来,我拿你是问!”

    “嗨以!”

    听到这话,孙光俊只能小声附和。

    但在他的心中,却是对柘木明也的这个命令,嗤之以鼻。

    不亲自到战场上看看,只会纸上谈兵,想当然的信口开河,等下有柘木明也的好果子吃。

    可这种话,这个孙光俊却是打死也不能说的。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这些话只能烂到肚子里面。

    孙光俊知道自己再给谁卖命,纵然心里诸多不满,也只能在心里念叨几句,随后小跑着传达命令去了。

    等他走后,柘木明也脸色阴沉的坐在指挥部中,眼中露出一抹阴翳:“支,那军……哼!既然敢挡我的路,通通死啦死啦地!”

    柘木明也低声的自言自语,再次抬起头,目光正对桌子上的鞍市地图,脸上写满了势在必得。

    柘木明也的海市只能算是鞍市下辖的一个县城,现在鞍市被支,那军占领,如果自己能够夺回鞍市,这么巨大的功劳,自己想要再进一步,也不是没有可能。

    水往低处走,人往高处流,现在好不容易有这样一个机会,柘木明也不想要轻易的放过。

    柘木明也,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

    他为了能够达成自己的目标,会不择手段!

    而现在,柘木明也为了能够抢在渡边纯一郎的前头夺回鞍市,竟然打算让自己手底下的士兵不顾一切的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