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星际孵蛋指南[穿书] > 第 4 章 这年头看个直播都能被隔空集中火力输出的?
    白晓宇又察看一遍蛋蛋后,顺着记忆回到房间。

    这是培育所安排给他的房间,一室一厅带厨卫和阳台,看起来有八十平,宽敞舒适。

    可以说很不错了。

    就算末世前,白晓宇除了他白家老宅比较大之外,独自在S城的他,他母亲有一套差不多大的,不过是两室一厅的,侄子偶然放假回来住住。大部分时间是他一个人住,他还挺喜欢。

    所以这房间他满意,原主却嫌弃。

    他想起原主和母亲住的豪华大别墅,是他那个便宜父亲买的,还有不少佣人。

    对这样的小房子看不上,来这里后各种落差太大,不过几天就呆不下,疯狂想要回去。

    白晓宇吩咐这里配备机器人重新打扫一遍卫生,自己进入浴室洗澡。

    这会他才有时间看自己的样子,看着镜子里面凤眼薄唇极为熟悉的样子,眼睛渐渐弯起来。

    原主竟然和他拥有极为相似的一张脸,只是比他多了几分稚气,二十二正是年轻又美好的年龄。

    白晓宇摸摸自己腹部,入手触感软绵绵的,看着这九九归一的肚子,他开始怀念自己那六块腹肌。

    原主这副白斩鸡的样子,没少被他那些兄弟姐妹嘲笑。

    这就是体质为F的身体吗?

    白晓宇接手身体的这段时间,大概的感受对比之下,要比末世前普通人体质差一点,放在那时就是偏瘦弱,问题不大。

    可是在星际却不行,这里的人或许带有兽人基因和进化过后的原因,先天的体质和精神力都要比地球人好。

    星际人体质有分级,目前将F级作为最低等级,最高是SS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