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星际孵蛋指南[穿书] > 第 6 章 激起属于孵丹师的修复欲。
    白晓宇微愣,看着那些臭鸡蛋像烟花一样在直播间上空炸开,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应过来。

    这难道是新手培育师首次开播,系统送这蛋打鸡飞般的礼物,警告新手要好好孵蛋,避免这样的结局?

    他是从光脑看到的普通平面直播间画面,不是全息,没有那总被铺天盖地的砸臭鸡蛋的震撼。

    他很快无视掉这些臭鸡蛋,目光落在那个叫我爷爷是会长的ID上,这语调很明显就是那个对他的星网形象虎视眈眈的会长。

    与此同时,直播间出现第一条弹幕:“小老虎,在?看看蛋。”

    前面小老虎什么的就算了,后面看看蛋……

    他有点无奈的回答:“好的,马上。”

    说完将系统的镜头调节好,对准离这里最近的一颗蛋蛋,“蛋蛋刚进入孵化九天,目前有些小问题,新手上任欢迎大家指正。”

    而不远处的正在上星网看全息模式直播的余西,此刻脸气鼓鼓的。

    他是土生土长的星际人,自然知道这些臭鸡蛋不是系统警告,而是有人在白育师开播这天搞事!

    白育师看起来那么好的人,这些人竟然做出种事,实属过分!

    余西有点气不过,可是白育师看起来波澜不惊,也没有任何表示。

    他顿时越发崇拜白晓宇,果然是帝国军校出来的皇牌专业高材生。

    见过大世面,不像他这样一惊一乍。

    既然白育师没有指示,那他就暂且忍忍。要是真忍不住,到时再做打算。

    而砸完臭鸡蛋后,群里的所有人屏气凝神地蹲在直播间,个个抓耳挠心的等待白晓宇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