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语气太过悲伤,再加上车内这阴郁的气氛,让徐承在某一个瞬间有一种谢苍耀被女人抛弃的错觉。

    不过仅仅维持两秒,他自己就先把这个否定。

    还不是他自己作的?

    “好嘞。您闭眼休息一下吧。”徐承说着,随即发动车子,他心道等会还得演戏呢,这一天天的,白天在公司演,晚上还得自己灌醉自己去演戏。

    生活不易。

    那边,谢初澜刚回家跟陆庭斟汇报了跟齐旭的合作进度。

    “反正我看他处境也挺难的,两兄弟斗的厉害,而且他哥也不是善茬,最讨厌那种人了,走偏门。”她把电脑合起,从冰箱里拿了冰激凌出来挖了一勺:“你说齐二二有没有可能翻身做主人?”

    “难。”陆庭斟也在忙,键盘敲击的声音透着网线都敲在五脏六腑上。

    谢初澜撇撇嘴,行叭。

    反正她只要管好这一单,他们兄弟爱斗的你死我活都可以,听说齐家女主人很偏心,明明是兄弟俩,却只关心老大。

    齐旭从来没有从她身上得到过母爱这种东西。

    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她也觉得他挺不靠谱的,主要说话办事都吊儿郎当,没个真话,后来约了一次酒,一喝醉,小吹牛王直接哭的嗷嗷的,要不是他哭了,谢初澜真怀疑他在占她便宜。

    “那我挂了。”她说着,又想起一事:“诶诶——对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带别予姐姐回家?妈没催你?”

    “你觉得她有空催我?”陆庭斟说。

    “......”好像是没有,最近秀恩爱狂魔两个人正准备去哪旅行呢。

    陆筱在国内都没怎么好好玩过,谢翰明说了,让她自己选地方,天涯海角都陪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