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氏再次派人去山上请苏锦瑶时,得知她准备回京了。

    她心中一喜,脸上也跟着眉飞色舞,但眼中却又有浓浓不屑。

    “折腾了小半年,到最后不还是要回来?之前拿着劲儿给谁看呢?”

    曹妈妈嗐了一声:“大小姐向来就是这个性子,夫人别跟她计较。她现在怎么说都是有楚将军撑腰的人,日后回来了啊,您多少还是让着她些,这样咱们的日子也才能更好啊。”

    魏氏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但脸上仍旧端着:“再怎么撑腰,那也是咱们苏家的女儿,还不是得从咱们苏家出嫁?那楚将军娶了她,就是咱们苏家的女婿,不得叫我一声岳母啊?”

    她想起这些日子遭受的那些冷言冷语,嗤了一声。

    “我倒要看看,之前看热闹说风凉话的那些人,这回要说些什么!”

    她心里已经开始打起算盘,找机会要给那些讥讽过她的人一些难堪。

    曹妈妈知道她近来因为那些冷嘲热讽心情很不爽利,没有一味规劝,只是提醒道:“夫人还是先顾正经事要紧!您先前不是说,要把两位姑奶奶接回来吗?这眼瞅着要过年了,再不去接可就来不及了!”

    魏氏的两个女儿都已出嫁,但因为当初苏锦瑶那件事,婚事受了影响,没能留在京城,而是嫁到外地去了。

    虽说嫁的也不算太远,但到底没有在京城这么方便。

    她早前就想着,把两个女儿接回来过年,正好跟未来的姐夫见个面,这样等回去了,他们在夫家的地位便会水涨船高,再没人敢看轻他们。

    但这一切的前提都得是苏锦瑶回来过年才行。

    只有苏锦瑶回来了,楚毅才会来拜访,届时他们才能拿出去吹嘘。

    若是她巴巴地把已经出嫁的女儿都叫了回来,苏锦瑶和楚毅却没来,那不是平白惹人笑话。

    好在现在已经有了准信儿,苏锦瑶确定会回来,她听了曹妈妈的话,想起这茬,赶忙让人去接苏锦纹苏锦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