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在莉莉丝的影响下,对于艾西丝的话也深信不疑,然而那也仅限于她在力量这方面的实力的肯定。

    一块魔兽皮和另外一块魔兽皮缝在一起,就可以将保暖程度提高至另外一个程度……这种事情在西德看起来是完全不可能的。

    保暖这种事情,并不是简单的加起来,不是所谓的“1+1”就可以大于2,乃至于更高的数值的。至少,西德曾经见过优秀的裁缝做过类似的事情,所以就算做这件事的人替换成了艾西丝,他还是对此持怀疑态度的。

    只不过,碍于莉莉丝和凯娜在,加上他觉得还是需要给艾西丝几分面子,就没有将这样的疑问给说出口。

    没想到——

    “太神奇了!我穿着在外面走,居然没有之前那样冷了。”

    凯娜本来就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这会儿干脆飞快的从外面跑了回来,看着她不同于刚刚进入山洞时候苍白的面容。穿着艾西丝提供的棉马甲,这会儿脸色也依旧红润,就连呼吸也没有之前那么气喘吁吁了。

    西德感到了不可思议:“我知道魔兽皮保暖,可是两块合在一起也不至于到这个程度啊,难道说——”

    想到自己这个冒险者小队这几个月都在山洞里,耗在这里期间又是种田又是改造山洞的……他忽然间想到了一件事。

    刚刚艾西丝缝制衣服的时候,将所谓的棉花塞进了魔兽皮中间,那个才是起了决定性变化的原因?

    见西德看向了自己,艾西丝指了指手上的魔兽皮:“虽说每个人的忍耐程度不同,凯娜觉得温暖可能有点言过其实,不如你自己试试看?”

    西德忙否认道:“我不是否定您做出来的东西,只是效果大得让我有点不解。”

    棉服为什么保暖,艾西丝倒是清楚。只是,对于这些知识,她觉得要简单的说出来,对她而言是个挺难的事情。

    犹豫了再三,艾西丝只能简单解释道:“其实很简单,这些棉花具有储存热量的特质,而塞得越多就越能够阻隔来自于外界的寒气……”

    见几个人以一种茫然的眼神看着她,艾西丝叹气道:“果然不明白啊。”

    像是不想看到艾西丝垂头丧气,莉莉丝急忙打圆场:“不是您说得不够清楚,是我们真的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