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里面的液体并没有酒应当有的香醇和清澈,反而浑浊不清。要不是确认这是由水果做出来的,就冲着这刺鼻的味道,她真的会以为这是另外一个品种的厄运水。

    不过,这个液体似乎并没有厄运水那种腥味?

    低头仔细看了看里面的液体,由于放置酿酒的房间特别暗,她能够看到的也就是看到桶内明显分层的液体。

    艾西丝伸手取了边上一个勺子,弄了一勺放到嘴边舔了下,这个味道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喝过。

    【引导,进行解析。】

    【引导:解析完成,这是酵素。】

    艾西丝有猜想过,可能在酿制这个新的酒的时候产生别的副产物,可是没有想到会变成酵素。但是她没有记错的话,这些酒应该酿制了有一个月了吧?酵素的话不应该用这么久才对。

    【引导:圣水中的成分使得酿酒发生了问题。】

    有了引导的提醒,艾西丝感到有点麻烦,她什么东西都能让引导做,但是她无法将过程还原给其他人看。和那种可以当做案例来进行改良的粮食还有机器不同,那些东西都是有一个基本标准的,可是酿制出来的东西在这个世界很难辨别出到底区别在哪里。

    “达尔克,之前让你酿制的酒里面加入圣水的有多少?”

    达尔克指了指那几桶:“就是这些了,大人。”

    “我们现在暂时先不考虑复合饮品的事情,你先将可以用来调制鸡尾酒的那些酒都给酿制出来,之后我们要测试一下口感来定价。”

    达尔克领命准备离开,走到门口却停住了。

    “艾西大人,那么这几桶失败的酒您打算怎么处理?”

    “这些东西不一定适合人类食用,我们可以考虑换一些用户。”

    达尔克疑惑道:“您也看到了,那些东西算不上是高品质的酒。不管是液体还是颜色都不够纯净,这样的东西真的有人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