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迷魂记(出轨H) > Y擒故纵
    沈珩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出神。

    深城同港岛那么近,从公司到那座酒店只需要一个小时,他今早坐车回来的时候看着表计的时间。

    可是他坐在这等了一个上午都没等到人,只等到了酒店经理姗姗来迟的电话。那边说冯小姐从酒店出去的时候脸sE平静,没有报警也没有问开这个房间的人是谁,更别说闹着要来见他了。

    沈珩开始迷惑,她昨晚看到自己时那么主动,肯定是知道自己能继承沈家还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怎么会甘心这样没有后文?她不该闹着要酒店交出他的联系方式,求着他让自己回到他身边吗?

    沈珩表情Y晴不定了一会,怀疑起是不是她玩的yu擒故纵的手段。

    冯宜把事情在心中压下,状若无事地回到了俱乐部。

    队友们只知道她昨晚让运营扶着离开了,并不了解后边儿的曲折,他们坐在训练室里正等着她,见她进来队长sky关切地问:“你昨晚还好吧?”

    冯宜现在最听不得“昨晚”两个字,在心里默念几句“阿弥陀佛,sE即是空”之后回他:“没什么大碍,就是起来的时候有点头疼。”

    “你也是,酒量没几两还这样喝。”

    说着主教练罗诚走了进来,看见她脸sE严肃:“正想说你,作为职业选手喝酒也算个不大不小的忌讳你不是第一天知道吧?昨晚上我不想扫兴就没拦着你让你尝尝味道,一转眼你咣咣往嘴里倒了好几杯,你要是今天过敏严重怎么办?说好了身T没事,但耽误大家两天训练赛的时间,说差了损伤神经,但凡C作反应慢上那么0.1秒,你觉得对职业选手来说是不是大问题?”

    罗诚是个有真材实料的教练,被圈子里的人称为“四强保底砖”,对选手要求严厉,被他调教过的队伍赛场上无一不是令行禁止,基本功过y,入行两年之后带的队伍成绩最差都没跌出过四强便得了这么个外号。

    且他也是有极强竞技JiNg神的人,手下的选手不论资历、X别,想上场水平说话。当时STG收她是罗诚在反复的训练赛测评后顶着极大压力主张的。

    故而冯宜对这位教练当作恩师般尊敬,被他训得像小学生一样也不敢反驳,蔫答答地点头。

    训练赛结束之后她在走廊上碰到了郑荣强,那助理也跟在旁边,两人看到她明显心虚地往后缩了缩。

    冯宜心里冷笑,还知道怕她?她倒是想知道他们是得了沈珩什么好处才能这么胆大包天地把她卖出去的。

    她踱步到他们面前:“郑老板,怎么看到我一副慌里慌张的样子?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