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宜不好用喝酒蹦迪的方式解压,以前都是有什么活动和朋友一起出来玩才会选这些地方聚聚。当了职业选手之后队友们年纪都b较小她没这方面的社交需求就再没来过。

    她本来想学以前追人时到处翻找陆璟可能会出现的地方Ga0偶遇,但查阅了两个小时他的部门动态之后她鼠标一扔,烦Si了,g脆以毒攻毒,老婆在酒吧等YAn遇她不信他真不来。

    冯宜随便点了一杯酒给陆璟拍了照发去之后百无聊赖地转了半圈椅子打量着嘈杂喧闹的场内,闪烁刺眼的灯光照着正在划拳喝酒的桌台,舞池里蹦着蹦着就贴在一块打算现场办事儿的,还有靠近主台边的几角恋大戏,已经砸了三个酒瓶子招了场子的打手和保安来把人围住。

    冯宜乐呵呵地拿起酒杯抿了一口,这种环境下没人会注意到昏暗角落里的她,这样看看戏好像也蛮有意思。

    一个男生被人流推搡着不断往边儿上移,冯宜一转头就看到他摇摇晃晃了几下直接往自己怀里倒过来。

    “哎哟。”

    她被压得差点背过去,手推了好几下那男生才终于稳住中心撑着桌台站起来连连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她看了那男生两眼,对方已经羞到正眼都不敢看人,窝着高高大大的身形疯狂道歉的样子让她有点好笑,一看就是生客。

    “行了,我没事儿,你小心一点吧。”

    那男生这才停下来。

    “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我还要去找我同学。”

    怎么还把自己的情况抖搂出来,这要换了个心怀不轨的肯定得被人骗走。

    冯宜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犹豫着退开两步,又停下来问自己:“可以再打扰一下吗?请问你对这里熟悉吗?我刚才跟朋友在一个有很多星星灯的地方走散了,电话又打不通该怎么找到人?”

    冯宜并不是高素质人群,对陌生人的友好程度很大取决于对方是否对她眼缘,如果刚才是个散发着酒臭的大胖子摔她身上她早就跳起来骂街了,但这男生刚才在她身上抬眼的时候让她想起了看过的某部恋Ai喜剧里的男主也有一个抬眼的特写,似有三分相像。

    她曾在心里默默地给他在剧里的造型打出过九分的超高评价,当然这个男生整T肯定b不上靠这部电影而名声大噪的男演员,但那么三分相像已足以让她心中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