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反差萌的唐先生 > 030章 入职苏氏
    苏千月的闹剧就这样不了了之,苏乔一的强势回来倒是打的苏东华措手不及,尤其是今天忽然提到了前妻的死亡,更是让苏东华的心七上八下的。

    苏乔一被推.进了屋子里,看着充满少女心的屋子,苏乔一却始终高兴不起来,她站在窗前看着落日的余晖将这个苏公馆掩盖,却怎么也记不起来妈妈的样子。

    这时门被敲响,苏乔一整理了自己的心情慵懒的坐在沙发上:“进来。”推门而入的是今天苏乔一给药膏的女孩。

    苏乔一放下手中的书笑了笑:“是你啊。”

    “大小姐,我看你一整天没吃东西了,我在厨房悄悄留下来的。”女孩偷偷的看了一眼苏乔一,似乎有些害怕也似乎有些窘迫。

    毕竟她偷偷留下来的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都是一些食物样式做坏留下来的。

    看着女孩捧在眼前的食物,苏乔一不禁笑了,顺手拿起就往嘴边放:“谢谢了,我看你的样子不是还在上学吧。”

    女孩唯唯诺诺的点头:“是的,我只是想趁着寒假做一个短期工,不想让我妈妈那么辛苦。”

    看着眼前女孩亮晶晶的眼睛充满了单纯善良,苏乔一将最后一口食物咽进肚子里打了打手到:“学什么的。”

    “我是学服装设计的。我现在已经大三了,明年后半年我就要实习了。所以我想先打工攒点钱。”女孩激动的说着,满眼都是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哪个学校。”苏乔一的心思已经开始转悠,单凭今晚她自己悄悄的给她送东西就已经说明这个女孩是一个知恩图报的,而且还是一个懂得看清局势的人,她看待事情的眼光很长远。

    苏乔一觉得这个女孩可以带着她一起:“这样吧,你拿着这个名片找一下这个工作室,就说是我介绍的。”

    国美工作室是陆秦开的,想必看了这个名片陆秦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女孩激动的拿着名片:“大小姐,你竟然拿到了国美工作室的名片。”她显得异常激动,“谢谢大小姐。”

    苏乔一笑着到:“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到现在还没问你呢。”

    “我叫韩沁雪,大小姐可以叫我小雪。”韩沁雪捧着犹若珍宝的名片高兴的就像是一个孩子得到真爱的玩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