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反差萌的唐先生 > 019章 逼问
    唐南修大步朝着苏乔一走了过去,那样子就好像吃人一般,苏乔一看着陆秦“你松开,陆少,这是我和他的事情。”

    “那又怎么样?他这么堂而皇之的闯进我的院子,我可是能告他私闯民宅的。”陆秦一脸不喜的看着唐南修。

    那有力的手臂再次用力将苏乔一揽着“唐少,我可没见过你为了一个女人这么冲动的,你确定要招惹我吗?”

    陆秦说的话很有深意,果然唐南修的脸色更臭了,不过走向苏乔一的脚步却停了下来,一双眼睛如同利刃一般死死的盯着苏乔一“你给我过来。”

    唐南修看着苏乔一坚定的抗拒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要离开自己,可自己的火气和情绪完全控制不住,此刻掐死她的心都有了,恨不得将这个女人的心挖开看看到底里面都装了什么。

    倔强,不服输,执着,从不开口求人,尤其是对他竖起了浑身的刺,伤人又伤己,可面对其他人的时候,她又是一个乖巧,上进,懂事,明理的小女孩。

    唐南修越想心里就越不爽,凭什么面对他就要这样,面对其他人就是另一个性格,忽的唐南修猛地抬头看向苏乔一,眉心紧紧的蹙起,他的脑海里突然窜入一个想法。

    看着苏乔一一脸冷肃“最后一次,跟我走。”苏乔一似乎有两个性格,只是这两个性格正在纠缠相杀。

    陆秦拉着苏乔一并未松手“唐少,我只是教她一些布料的认知办法和浸染技巧而已,你这个样子不禁让我多想了。”

    陆秦勾唇笑的贼兮兮的,唐南修的神色闪躲了一秒,可他控制情绪的能力是从小都锻炼出来的,同样的面容笑着看向苏乔一“陆少说笑了,我和她也只是雇主和固定情人的关系罢了。”

    唐南修出口伤人的本事日益增长,苏乔一的心就仿佛被人从里面掏空了一般,原来这就是她在唐南修眼里的形象,原来这才是他们真正的关系。

    唐南修已经没有了忍耐,大步走向苏乔一一个用力便将人拉入怀里,唐南修看向陆秦“堂堂陆少,还要靠一个小工作室来维系生活。”

    陆唐两家都是上世纪移居国外的大家族,只不过陆家依旧在国外,而唐家已经启动了回国发展的计划罢了。

    陆秦脸色冷的难看“我还希望唐少能把人送过来,毕竟比赛快要开始了,她还有最后两部分,尤其是最后一部分需要大量的时间。”

    “如果她没有同行的或者懂这些的人来帮忙恐怕她要弃权了。”陆秦虽然是对着唐南修说的,可眼神还是看向苏乔一。

    这不刚好两个人相望的样子正好落在了唐南修的眼里,登时眼底煽起怒火,在唐南修的眼里,他们就好像是在眉目传情,殊不知两个人在对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