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反差萌的唐先生 > 007章 拜师学艺
    唐南修拥着苏乔一走出苏家的大门,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放下了彼此的手,苏乔一看着不远处的唐南修说道“谢谢。”

    唐南修扭头看向苏乔一清澈的目光心底泛起柔软,只是脸上依旧冷漠“我们只是合作关系。”

    话音落下,苏乔一满腔的感激被一盆冷水浇灭,是啊,合作关系,她倒是给忘记了,自嘲一笑钻进了车里,脸扭向一边代替刚才的尴尬。

    车子稳稳的开着,车窗外是白城繁华的夜景,此刻孤独席卷而来,城市如此之大却没有她一丝的容身之处。

    今日唐南修的话倒是提醒了她,她必须得有自己的人脉和圈子。于是鼓起勇气“回去了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唐南修仍旧低头打着字处理文件,磁性好听的声音响起“什么事。”

    “回去再说。”苏乔一怕在车上说他不同意,两个人如果真的闹掰了她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唐南修不再追问只冷冷的说道“我的时间有限。”

    “我知道,不会耽误您很长时间。”苏乔一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

    餐桌上,唐南修如同黑曜石般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苏乔一“你确定?”周围的气息一下冷了下来,苏乔一微微的点头,这是上次车库闹的不愉快之后,唐南修第一次留在这里吃饭。

    心就像是揣了一只小路一样疯狂的乱跳,苏乔一小心翼翼的看着唐南修“不可以吗?”

    她知道他们只是协议关系,各取所需罢了,她也不能真的认为唐南修是她一辈子的依靠,她还是得找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

    因为唐南修的阴晴不定让人飘忽不定,许久唐南修沉声到“选的哪家公司。”

    “不是一家公司,只是一个失传很久的工艺家族。”苏乔一大学学的是旗袍的设计和古法的传承,上大学的时候和室友出去玩遇见了一个老太太给了她一个名片,当时她无所谓的装进了背包里。

    从监狱出来之后,她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就忽然想到了这个老太太。或许能在她那里学一些东西。

    两个人也是因为老太太身上的旗袍结缘,唐南修蹙眉“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