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反差萌的唐先生 > 148章 葬礼
    门被推开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唐南修头发凌乱眼睛赤红的看着走进来的人“出去。”声音冷入冰霜。

    韩榆林似乎并不害怕似得,径直走了进去“别喝了,你看孩子都哭成什么样了。”韩榆林心疼的将孩子抱在怀里小心的逗弄。

    唐南修却冷冷的盯着小小的身子“把他给我扔了。”绝情冷漠,韩榆林无奈的摇头,“就算怨恨也不能把气撒在孩子身上,更何况是乔一为你留下来的。”

    唐南修嗤笑一声“那我怎么活下去。”是啊,他怎么活下去,就看着这个小孩子把所有的思念全都寄托吗?

    唐南修踉跄的站起来“她最终还是离开了,她是不是还是特别恨我。”唐南修看着韩榆林眼底尽是嘲讽。

    “我没保护好她,也没保护好我们的另一个孩子。”想到那天医生说的话,唐南修的心就像是被人凌迟一般,疼的他喘不过气来。

    因为那种疼不能发泄只能压抑,产床上那刺红的鲜血到底还是深深的埋在了唐南修的记忆里“确定是她吗?”

    韩榆林有些于心不忍,唐南修对苏乔一做的他都看在眼里,好不容易缓和了关系却再一次失去。

    “老唐啊,最起码你还得活着,因为他你得照顾。”说着将软软的小小的孩子递给了唐南修。

    当那小小的身子压在唐南修下意识接着的手时,他的手是颤抖的,只觉得千斤重,已经不哭了,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唐南修颓废的样子咿咿呀呀的不知道说什么。

    小小的手抓了抓唐南修的衣领,朝着他吐着唾沫盯着小家伙许久,唐南修忽然笑了“他就叫唐慕苏吧。”

    慕苏,思念爱慕苏乔一。

    小家伙咯咯的笑了起来,唐南修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最后他抱着孩子走出了屋子,窗外强烈的阳光异常的刺目,唐南修下意识的捂住了孩子的眼睛。

    “她的葬礼是独孤老前辈一手操办的,要去吗?”要知道苏乔一的下场也有唐南修的作为,如果他现在去无非就是给自己找仇恨。

    唐南修抱紧了怀里的孩子“去,我想看看最后的她。”

    唐南修和韩榆林离开了城南公寓,唐晋的人顺势便跟了上去,自从那天之后唐南修就没有再回过唐家,那些人不担心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