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反差萌的唐先生 > 134章 不惜代价找人
    原本嘈杂的大厅内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们,景汐茹向身边的人低语一会便朝着苏乔一的方向走去。

    人群让开一条路,唐南修仍旧不顾所有人的目光紧紧的攥着苏乔一的手臂“我和你说过什么,你难道忘记了?”

    “唐先生,我怎么不知道你说了什么?你倒是告诉我你说过什么?”苏乔一不答反问,逼的唐南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苏乔一的目光看向缓步走来的景汐茹,今天的她倒是挺漂亮的,温婉大方的笑容里眼睛却狠戾的盯着唐南修握着苏乔一的手,充满了嫉妒。

    任谁都不愿意新婚当天出现这样的情况,更何况唐南修和苏乔一的婚礼圈内人也有不少人知道,曾经的婚礼也算是人尽皆知了。

    “苏小姐,你来参加我的婚礼我很高兴,但是你如果来破坏我的婚礼,那很抱歉我真的不容忍。”景汐茹说的倒是有理有据,完全的把自己的形象给树立起来。

    苏乔一呵呵冷笑一声“景小姐,哦不唐夫人我好端端的坐在这里吃着甜点,你的丈夫自己找来的,大家可都是看着的。”

    这说的好像是她景汐茹看不住自己男人,怨怼别人似得,景汐茹完全没有想到苏乔一会这么说,这么说等同于将自己的名声也一尽销毁。

    她暗暗的捏了捏拳头随后笑着到“看我说的,误会苏小姐了,你们毕竟相识一场,遇到了谈谈话也是应该的,是我多心了。”

    “什么是你多心了,我明明看着就是苏乔一勾引了我二哥。”唐美媛端着酒杯站了出来,趾高气昂的看着苏乔一,“怀孕了还敢这么大肆张扬就不怕伤害到自己的孩子。”

    说的话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有多恶毒就有多恶毒,苏乔一微微眯着双眸,她允许别人羞辱她,可不允许别人羞辱她肚子里的孩子。

    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苏乔一挣开唐南修的手端起一边的酒杯泼在了唐美媛的脸上“不会说话就别说话,用美酒去去你嘴巴里的毒气和臭气。”

    突如其来的被泼了一脸,唐美媛反应过来后张牙舞爪的朝着苏乔一的脸上抓去,苏乔一下意识的向后躲开,却不料被一个有力的手臂揽在了怀里。

    “我就出去一会,你就给我惹祸,小东西还挺能折腾。”花明溪勾唇浅笑的将苏乔一扶正,手顺其自然的拦着她的腰身。

    要说苏乔一虽然怀孕了,可这跟没怀一样,腰依旧那么纤细,小脸依旧那么美丽,就连肌肤都是晶莹雪透的。

    尤其是此刻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得风韵美好,唐南修看着花明溪放在苏乔一腰上的手时怒火燃烧了他,花明溪是要来挑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