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反差萌的唐先生 > 107章 唐家家主
    里面的对话苏乔一听得清清楚楚,唐家家主是谁她还真的没有多大的想法,是谁都和她无关紧要,只要她能把日子过好就行。

    里面到底谈到了什么地步,苏乔一也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是被一阵吵闹声给吵醒的,唐南修和王律师站在所有人的面前沉默不语。

    “我不同意,思晋是唐家的长孙,唐家的家规就是传长不传幼。”景雨声气的脸色铁青站在唐陆的遗像前大吼。完全没有了平日里贵妇的优雅和端庄。

    “就是,这遗嘱是不是真的还不一定呢,老爷子死的时候我们可是没有听到老爷子亲口说。”唐沁阴阳怪气的说道。

    “我就说嘛,我们的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这唐家家主就交给了唐南修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怎么可能带领好唐家。”这次说话的是一个油头肥脑的男人。

    “晋哥,你说句话啊,你可是南修的父亲,他难道还能越过你坐上唐家的位置,这也太着急了吧。”景雨声意味深长的说道。

    这时候另一个男人说道“还是那个意思,只要不让我们听到老爷子说的话,今天就不能埋了。”

    话音一落,苏乔一的脸色大变,今天是老爷子埋葬的一天,这时间也快到了,这竟然还能说出大逆不道的话。

    说话的男人是外戚,唐南修和她说过,不过她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了,只知道这个人是一个蛀虫。

    长得细皮嫩肉的还真是一个小白脸,苏乔一缓慢的下楼,不就是听爷爷的话吗?那她就让他们听听,死了那条心。

    苏乔一看着一群人围着唐南修和王律师脸色变了变,她默默的站在唐南修的身边“你们不是想听老爷子是不是说了这句话吗?”

    随后她拿出手机“好,我就让你们现在听听。”在所有人震惊的瞩目下,老爷子微弱的艰难的声音响起。

    直到声音消失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苏乔一看向景雨声“唐太太,现在可是满意了吗?你说是南修焦急还是你焦急。”

    面对景雨声,苏乔一知道不能给她来软的,这女人就是一欺软怕硬的货色,只要证据在她就无话可说。

    话音落下,苏乔一冷若冰霜的目光看向刚才说话的男人“你满意吗?现在能下葬吗?”

    男人支支吾吾的眼神闪躲“能,能了。”声音是越听越没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