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怕麻烦,给了人家200元。”

    “殳翊!你……还给钱了?”

    殳翊低着头,很肯定:“我只有手里壳里装的200,总不能把手机也给人家吧。”

    殳曾珂的脸色有点发白,表情凝重,问:“你那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在干什么?”

    “就是那个朋友。”

    “OMG!你给人家钱干嘛?是不是傻?”殳曾珂站在女生的角度,甚至站在妹妹的立场上,明显是吃亏的。

    “我们好像没有……避孕!”殳翊刚开始离开酒店没想那么多,只是后来的路上越来越觉得恐慌。

    是旧情复燃还是因为寂寞?

    还是真的像他说的,计划好了要欺负她?明明听上去很幼稚。

    “姐姐啊~我还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有,我就是破坏别人感情。”她焦虑的往床上一躺,本身经过一夜,混身酸疼的厉害,连话都懒得讲。

    可是,又是那样这样的问题萦绕在胸口,憋闷的难受。

    “能联系到吗?如果可以,希望可以私下里说清楚。”

    “恩。”

    殳曾珂看着她又若有所思的神情,好像这个好久没见的朋友不简单,都说是好久没有见的朋友,应该是在韩国工作时期认识的吧。

    那个时候的朋友,除了沈半宸和三位成员,其他家里人都知之甚少,而且她回来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说起过有这样一位称呼为“很久没见的朋友”。

    从她对殳翊的了解,这位朋友应该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