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超级位面掏宝商 > 130 今非昔比
    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京城,鸟巢

    这个位于首都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最多可容纳九万多人的巨型体育场,此刻在璀璨霓虹笼罩下,显得分外多彩。

    伴随着从中传出的阵阵欢呼声,以及不时冲天而上的烟火,不少不明就里的路人们也都不禁好奇询问,这里面在举办什么活动。

    而每当面对这样的提问,已经有些不耐烦的保安便会伸手指指大门上方,那张集结了刘欢、张靓颖、周杰伦、杨宗纬等数名歌手形象的巨幅海报。

    “aacc魅影——2013群星跨年演唱会”

    这些难得同时聚在一起的大咖们或是参与了魅影旗下新动漫的配音插曲演唱工作,或是即将客串首部动漫改编剧《天黑》的全能艺人,此刻正陆续登台卖力献唱。

    而对于aacc一掷千金筹办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跨年演唱,所有旁观者们都不禁在心里惊叹这家新秀企业的强大。

    此刻李莫也正和家人一道,坐在vip专座区,旁边守了一圈aacc高管,一同观看着这场由他亲自筹办的演唱会,享受着难得的团圆时光。

    “哥,下一个就该秀茵姐了吧。”

    坐在李莫一侧的李云瑶看了眼手机上的节目单后,随后朝李莫打趣道。

    当初得知哥哥李莫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自己的这份惊喜,李云瑶几乎一个礼拜都兴奋得睡不着觉,以前她都只知道自己老哥从学生化身成了一名成功商人。现在她才知道。自己老哥不仅是成功商人。还是一位超级有钱的成功商人。

    随后不等李莫回答,一阵喊声便从其他看台区传来

    “韩秀茵!韩秀茵!”

    扭过头一看,只见一伙青年男女们组成的粉丝团拉着标有爱心的横幅,上门还用动漫形式,画着一个很是眼熟的形象。

    一些人手里还拿着标有“韩秀茵”字样的荧光板。

    “看样子是该她上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