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时漪漪睡到太阳晒屁股起床,拿起手机看了眼,孟峙林的短信如约而至。

    ——早安,好好吃早餐。

    漪漪乐滋滋地给自己弄了点饭,一边吃着,一边抱着平板电脑刷着环工方面的论坛。

    她没事的时候,会看点这些东西,一是为了了解环境工程行业的最新动态,二是因为论坛里会发布一些环工方面的兼职或者求文公告等等,她闲暇之余会接几个这种单子写写,既有助提高专业水平,又能赚到外快。

    刷着公告,她看到一篇求稿,正好是她擅长的领域。于是她迅速解决早饭,收拾一下就开写。

    写到中午,没时间煮饭就点外卖,吃过午饭睡了午觉,又爬起来继续写,写到下午四点过,才基本把稿子敲定,发给对方。

    看看时间,漪漪想,要到晚饭时间,冰箱里也没有存货,得去逛一圈超市。

    想着,她收拾着去超市,忽然想到孟峙林那人真憨。

    今天是周天,既然在追她,就应该约她出去玩啊?

    然而几乎下一秒,她被自己的想法吓得抓乱头发。

    “叮叮叮……”正在这时,漪漪的手机响起来。

    瞟眼一看,是一个陌生的电话。

    疑惑地接起来,“喂?”

    “姐姐,你好,我是小紫花,我已经搬好家了,就是你们房东这里。”小紫花特意打电话来感谢,“姐姐,真的谢谢你。”

    漪漪昨天也把自己的电话留给她,告诉她,如果真的遇见麻烦,可以向她打电话寻求办法。

    “嗯、很好。”漪漪露出一丝欣慰,至少她独立地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