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住宅前。

    刘盛找到殷净。

    他的手下人从各种黑里白里的消息中,打探到蓉城城外的这座野山里,有一位诡异人士。

    会用毒,各种毒。

    而且只要找他办事,他从来不会失手。

    他叔叔被捕,判罚七年有期徒刑,荣升名誉大跌,各种资产就像洪水一样汹汹往外流逝。连他都差点不能自保,不过好在,他并未在明面上去涉及果城金属厂的事情。所以,他还能在自由的天空里挣扎着。

    只是,这口气他咽不下去,他要找人算账。

    阴暗的屋子里,刘盛邪恶地瞪着,坐在被黑布遮住的冰棺旁的男人,“听说你不是一般人。”

    “……”殷净冷嗤一声,“我是一般人,你还会来找我?”

    “这个人。”刘盛走上前两步,将孟峙林的照片递给殷净,冷森森地说,“只要你能用你的办法,让他痛苦不堪。酬金你给个数。”

    殷净用左手接过照片,轻飘地瞟了一眼。

    至于孟峙林的灵血为什么会不起作用,反而发挥另一种极端的作用。从孟峙林那里得不到答案,他自己也打探了一下那只千年首乌精作为正常人类后,所做的一系列事情。

    隐隐地,他猜到其中原因。

    “七年前,绮宾市有处叫慕阳的小地方,有个化工厂,你父亲是负责人。”殷净用手指挑着手中的照片,将它飞到地上,同时缓缓地叙述着,“你叔叔也参与其中……”

    “……”刘盛惊愕,这是他们刘家的秘不可宣的丑事。

    这个人,怎么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