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我家祖宗三岁半 > 带着祖宗坟头蹦迪
    简梨:“……”

    什么叫骗?

    她明明是凭自己的实力赚钱好吗!

    简梨伸手就用镇妖棒将小云雀拍下去,谆谆教诲道:“胖橘,我可是凭本事赚钱,请你以后不要污蔑我。”

    小云雀呲了呲小尖牙,非常焦急:“不能便宜了那老太婆,你快去收钱!”

    简梨递给它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说:“你放心,我是绝不可能白干活的,刚才没跟那白老太提钱的事,主要是出于一种本能规避风险的直觉。”

    “我感觉刚才我若是敢让她给钱,可能此刻我这张盛世美颜上面就会多出一个白家的扫把印。”

    “何况本美女有先见之明,特意支开了她家两个儿子,没让他们跟白老太共沉沦,就是为了方面收尾。”

    简梨这么一说,小云雀立刻就懂了。

    它不由地发出一声猥琐喵叫,举着猫爪开始盘算着回家后它要买几个猫窝的问题。

    简梨又看了一会儿远处白老太那边的盛况后,低下头,难得关切询问小云雀:“胖橘,刚才小祖宗那张缚仙网没伤到你吧?”

    小云雀正沉浸在美梦中。

    闻言,它下意识浑身一颤,但却嘴硬道:“切,区区小玩意儿,怎么可能伤到本小爷?就是你那个金元宝空间里太可怕,小爷被你收进去后差点窒息,幸好你及时把小爷放出来。”

    “哦对了……”

    它伸出爪子,肉呼呼的猫垫里放着一颗乒乓球大小的红珠子,看上去晶莹剔透,质感十足。

    小云雀:“这是小爷在金元宝空间里面捡到的珠子,看上去就一副值钱的样子,这个东西应该能换一个豪华猫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