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二百五十八章 父子相认,两个伊戈!
    “哦,我的上帝啊!”

    星爵不由自主的惊呼一声,时隔不到两周,他居然又一次看见一个男人在宇宙里对着飞船中的他打招呼!

    星爵看着窗外那张隐隐有些熟悉的脸,莫名想起了两周前他和勇度一起到仙女星系打野味儿的回忆,那时候的但丁就和现在这人一样,站在宇宙里傻傻的对着飞船招手!

    “他妈的!”

    星爵情不自禁的骂了一声,虽然窗外那家伙的姿势看上去和但丁一样傻,但架不住人家是在宇宙里啊,这叫什么,这就是赤裸裸的炫耀实力!

    哪怕再愚蠢的表情配上能在宇宙里无保护遨游的实力,合起来都叫范儿!

    于是星爵无耻的跪了!

    “您需要帮助么,您怎么了?”

    星爵老老实实的打开了飞船的门,他瞬间把所有门都打开了,他身上带着防护设备,到是不怕真空环境,但他怕的是眼前这人找他麻烦!

    “提前说一下,我只是个小角色,而且我们也不认识……!”

    “我们真的不认识么?”

    伊戈飘进了星爵的飞船,他一步步走到了星爵面前,哪怕星爵并没有操纵他的飞船关好舱门,当伊戈走过之后,他的舱门也已经自动关闭了!

    星爵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他听见了什么,他听见自己的飞船正在咯吱咯吱的惨叫啊,那些舱门全是被伊戈强行关闭的啊,特么都坏了啊!

    但星爵可不敢朝眼前这人提起这事儿,他当然能看出来眼前这人正在对他装逼,他能怎么做,只有配合啦!

    于是他开始思索眼前这人说的话,我们真的不认识么?我们认识么?

    想到这儿,星爵突然有点小激动,他隐隐觉得眼前这人有些熟悉,熟悉到好像曾在梦里见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