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二百九十七章 杀死索尔
    “一把锤子而已,我不会看在眼里,但我要的是你的保证,告诉我,只要我把锤子交给索尔,他一定会恢复正常对么?”

    听清海姆达尔给出的答案,但丁语重心长的问到,索尔的锤子在他眼里仅仅是一把不方便使用的武器,至于里面封印着的雷神之力和索尔血统,呵,但丁怎么可能在乎那些东西,毕竟但丁可是战神,不是锤子之神!

    就这样,但丁用以上的话回复了海姆达尔,但丁说完之后,海姆达尔沉默了两秒钟左右。

    “应该没问题!”

    “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没有应该,必须是确定,黑家伙,不要以为我不清楚,也许现在的奥丁还不知道索尔身上出现的问题,但当他拿回锤子之后,当他重新拥有雷神之锤里的神力之后,奥丁必然会得到消息,一旦那时索尔的血脉问题不能解决,我就只能杀了他,然后尝试宰了奥丁,因为我不会允许另一个不该出现的魔人出现在世界上,奥丁也一样!”

    “可我们没有别的办法!”

    海姆达尔叹了口气,他站在彩虹桥尽头,手里的大剑拄在地上,他的眼神凝重而威严,他最后说道。

    “但丁,你的血脉来自古老的过去,现在的宇宙里没有对你血脉的研究出现过,除非你能在三天之内找到让索尔恢复的好办法,不然,你就只能让他握起锤子!”

    “你只能对这里的事情遮掩三天?”

    “就连三天都只是我的估计,奥丁不会每时每刻都注视着他的儿子,但他也不会始终放任索尔!”

    “那好吧,雷神之锤对吧,我马上把锤子交给索尔,希望我们不会有战斗的机会!”

    “的确,和平的九界万分难得,希望我们不会有交战的机会,祝你好运,也祝我们好运!”

    海姆达尔最后为但丁留下了一个祝福,但丁则伸手敲了敲自己的太阳穴,他切断了与海姆达尔的联系,然后他左手一张,被他扔飞的潘多拉顿时回到了他的手中!

    “嘉莉,你认识古一么?”

    但丁拎着潘多拉,小声的问了一句,听见他这么说,嘉莉嘟着嘴点了点头。

    “当然,不过并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