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一百八十二章 突袭!
    “再见了,性感的女孩儿!”

    但丁任由他面前羞涩的空姐在自己脸颊上轻吻了一下,随后,他挥手告别了洛杉矶航班热情的机务人员,他拎着自己的行李箱,正想回家把自己从瓦坎达要来的纪念品交给嘉莉时,前方突然走来两个西装革履的家伙!

    “看上去我又要多些麻烦了!”

    但丁郁闷的叹了口气,他索性朝前方两个黑西装男人挥了挥手,果不其然,那两人愣了片刻之后,对但丁轻轻点头微笑起来。

    “别以为你们笑的这么和善,我就会给你们好脸色!”

    但丁撇了撇嘴,远远朝这两人说了一句,两人苦笑一下,其中一人将手里的电话拿到但丁面前。

    “这是局长的电话,他有很重要的事情对你说!”

    “拿来,我看看什么事叫做很重要!”

    但丁慢悠悠的接过电话,电话里瞬间传来了尼克·福瑞不苟言笑的声音。

    “但丁,你刚刚从洛杉矶回来对么?”

    “没错,怎么,难道你要埋怨我没给你带洛杉矶的纪念品么,尼克?”

    “当然不,我只是想问一下,你在洛杉矶是不是有一个白头发的女性朋友,如果有,那么可惜了,她遇上了麻烦!”

    “朋友?”

    但丁愣住了,自己在洛杉矶怎么会有朋友,自己都没去过洛……呃……。

    “她长什么样?”

    但丁迅速的问了一声,尼克·福瑞的答案果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