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一百六十八章 娱乐战
    “好的,斯考特,拉住你同胞的手!”

    但丁轻轻拍了拍斯考特的头,随后他将手枪对准了房间外面冲进来的战士们!

    “怎么,你们下定决心了么?”

    但丁走到孩子们身前,嘴上挂着不屑的笑容朝史崔克的士兵们摊了摊手。

    “你们打在我身上的子弹和炮弹连我的头发都没伤到,现在,要么给我滚出去,要么给我死!”

    “嘿,你是恶魔猎人!”

    士兵中的一个猛的喊了一声,他伸手指着但丁,继续愤怒的喊到。

    “你是一个超级英雄,我们是美国士兵,咱们是一伙的!”

    “去你妈的一伙的!”

    但丁骂了一句,这句话换来了无数子弹和两颗手雷,但丁冷哼一声,他手中双枪不断绽放,道道璀璨的银白色魔力洞穿了士兵的身体,这一批士兵迅速倒在了地上!

    但丁无聊的转了转手枪,他转过身朝背后惊恐的孩子潇洒的笑了笑。

    “叔叔枪法还不错,是吧!”

    还没等孩子们说话,但丁耳麦里传来了韦德的吼叫。

    “老大的枪法无敌,不过现在,你要向左穿过两个房间,那里的实验室关着七个孩子,其中一个女孩儿看上去和小狼狗的女人有点像,那应该就是她的妹妹!”

    “你他妈叫我什么?狗屎的韦德,等一切结束,我会用我的牙齿把你撕成碎片!”

    罗根愤怒的喊了一声,他一边吼叫,一边冲向甬道里层层把守的战士们,罗根那敏捷的动作让他躲过了大多数子弹,然而哪怕有少量漏网之鱼,罗根和他身边的维克多也不会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