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二百五十章 吐白沫的恶灵骑士
    飞船正看似缓慢的移动在广袤的宇宙里,而飞船中的强尼正用双手摆弄着一枚蓝色的戒指。

    “就这玩意儿,里面有五千万,还是宇宙钱?”

    强尼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嘀咕了一声,他说完后,随手将戒指扔给了但丁。

    但丁接住戒指,瞥了瞥嘴,说道。

    “准确的说,这里面的五千万是银河系通用的货币!”

    “那汇率呢,能换多少美元?”

    强尼问道,这让但丁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但丁看了许久,强尼才恍然的拍了拍脑袋。

    “哈哈,我真够蠢的,可能是我前段时间穷疯了吧,我居然忘记地球没和宇宙建立关系呢!”

    强尼尴尬的笑了笑,随后他朝一旁的勇度问道。

    “勇度,你懂这些东西,和我说说这五千万大概是多少钱?”

    “呵,能买八十艘咱们乘坐的,没有改装过的老式飞船!”

    勇度说话时,语气有一点不好,他前不久才苏醒过来,当他得知他的爱船被收藏家嘲讽为老式飞船的时候,他的情绪就一直不怎么好!

    “该死的帝凡,我的船才不是他嘴里的老家伙,它是珍藏版,它和我一样都是限量珍藏版!”

    “好好,见鬼的,我们不和你谈这些,毕竟我可没见过其他飞船,你说好就好,反正我现在知道但丁手里握着八十艘你这样的船,对了,这是银河系通用的货币,到其他星系会有类似汇率的区别么?”

    强尼打断了勇度的话,同时他继续问道,他对这些事情充满了好奇,这才是地球人来到宇宙的正确打开方式,像但丁那种佛性随缘接触宇宙知识的家伙,他缺少人类该有的好奇心!

    勇度当然会回答强尼的问题,这几天强尼简直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不过勇度喜欢这样,他喜欢通过向强尼科普来找回许久未见的满足感,这种合理吹牛逼的事情,自从奎尔将他会的东西都掏干净以后,就在也没有出现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