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三百九十四章 解决办法
    “抱歉了!”

    但丁叹了口气,他口说抱歉,然后直接走向了眼前的一群保安,这阿卡姆的保安此时都还清醒,看见但丁走来,哪怕他们明知自己被绳网捆着,也开始做起了无谓的挣扎!

    要知道,他们刚刚可是听到了蝙蝠侠的名字,那就是他们最大的原罪,虽然,那个名字是但丁不小心说出来的,可是,这个罪不曾变过!

    “噗嗤!”

    一声枪响,保安中的一个顿时成了粉末,但这仅仅只是开始,但丁如今正将黑檀木与白象牙双枪拎在手里,只见那枪口流光不断,而一众保安则瞬间殒命!

    直到最后一个保安死掉,但丁才收了枪,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蝙蝠侠看清一切的时候,那些人早已死于非命!

    “老师!”

    蝙蝠侠猛的大喝一声,他匆匆两步冲到但丁面前,看他的动作,怕是打算阻止但丁的杀戮,这让但丁皱了皱眉。

    “蝙蝠侠,你应该知道的我在做什么,难道你想曝光自己的身份?”

    “我不想,可是!”

    布鲁斯急忙说道,他的表情不是很好,但丁能看出他此时青筋毕露,他这样子让但丁更加不喜了!

    “刚刚我不小心说出了你名字,我的错,所以我要除掉他们,你呢,你想说什么,你要可是些什么东西!”

    “老师,未必只有死才能让他们忘记这一切,或许还有别的办法!”

    “哦?”

    但丁哼了一声。

    “不要忘记,哈莉可是报过警的,一会儿恐怕就会有警察过来,你告诉我什么办法能在这一会儿里将他们的记忆清除,你以为我有黑衣人那样的记忆清楚装置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