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美漫世界恶魔猎人 > 四百一十二章 小丑
    走在哥谭市的街道上,但丁听见了无数人的哭泣和嚎叫,哎,又是一次恐怖袭击,哪怕哥谭早已习惯了这一类事情,可生活在这里的人,依然无法摆脱生离死别的痛苦啊!

    “蝙蝠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让我遭受这样的命运,我的爱人……啊啊啊啊啊!”

    “是啊,蝙蝠侠呢,他不是超级英雄么,怎么还是让爆炸发生了!”

    “不称职!”

    “告他!”

    好吧,听着越来越近的声讨,但丁真为自己的弟子捏了一把汗,要是放在别人身上,但丁还真不担心,他身边的朋友,康斯坦丁啊,维克多啊,罗根啊,弗兰克啊,这些人几乎都是从尸山血海里杀出来的,一个个心智之坚定,可以说换个背景就能当个大反派了!

    但布鲁斯不同,这孩子的心太容易被外界影响,他的确无所畏惧,而影响他的也从来不会是那些自以为能让他畏惧的黑恶势力!

    能对他造成最大影响的,恰恰是他一直守护的那些人!

    “哎……!”

    但丁叹了口气,随后摇了摇头,将他耳边那些令人作呕的声音驱赶开来,不久之后,他就站到了刚刚爆炸发生的中心位置了!

    很多人认出了但丁,他们一个个抬起头,用祈求的眼神看向但丁,但丁没有看他们,他正在思索,思索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究竟要不要复活哥谭死去的人们!

    想了几秒钟,但丁点了点头,还是复活吧,能帮自己的弟子解决一点小麻烦,这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上帝将天使血脉还给但丁之后,复活的能力不用也是浪费!

    这样想着,但丁伸出了双手,银白色的魔力轨迹在他手心不断旋转,随后迅速扩张到空气里,随着魔力轨迹的不断延伸,无数银光穿越魔法阵,来到了地面上那无数没了形状的尸体上!

    片刻之间,哥谭沉默。

    只因为无数尸体从沉睡中走出,那银色的光芒不断弥补着尸体的损伤,就在所有市民眼前,尸体……从沉寂走向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