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若指着不远处的大型建筑群:“你怕不是在搞事?”

    海军基地哦,就算只是北海海军,那也是一个势力的总部诶,这是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对方么?还说什么收利息,看笑话才是。

    “怎么,怕了?”谢恒飞挑眉,“你知道的,这些地方我出入惯了。”言语中少不了有些自得。

    也由不得他有脸,毕竟像他这样出入海军或世界政府的地方就像逛自己后花园一样的人也就这么一个,重点是报纸上三番两次登悬赏令都没给个正脸也是很神奇了。

    “你说,你是不是给《四海小报》塞钱了,怎么对方都不放你照片。”这不太合理。

    “额,我作为一个良好公民,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只是在规则之外,他们也像看看我们会做成怎样,给点面子罢了。”谢恒飞不否认自己和内部的人有点联系,但也仅仅就一点点,属于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小小福利而已。

    “不说其他了,这些以后都能和你好好说,我们今晚的目的,就是大闹北海,有没有兴趣。”他剑指东海海军,勾引着亓若,“你想想,要不是戈尔迪那个混蛋,流浪者号也不会毁了,你也不会和船员们各分东西,甚至他们还生死不知。

    这样的事,总是要报仇的。当然,这会子我们找不了戈尔迪,但我们能找他所属势力的麻烦啊,毕竟他们都是一伙的。我早打听好了,这时候另一个中将去政府开会去了,不在基地,是我们偷袭的好机会。”

    亓若发觉她要用另外的眼光看待这个老乡了:“你连人家老大在不在都打听好了,只怕是早有预谋吧。”说不定她就是个顺带的。

    “也不是,刚好前天收到资料罢了。”谢恒飞可不承认,这会子还是亓若的事情比较重要。

    经过谢恒飞的洗脑包,亓若终于答应了进海军基地搅一搅,反正她现在也正是心气不顺的时候,消消气正好。

    既然说定了,谢恒飞立刻一番操作,战斗艇的露天驾驶舱立刻被一层透明板给封闭了,变成了一艘半潜艇,整只船下潜入水,只剩下一个供呼吸转换的装置在水面上。

    小潜水艇偷偷前进,来到一个灯光照不到的角落,这里应该是属于基地的后勤运输入口,一般没有食材进来的时候都是关闭状态。这会不知道谢恒飞是怎么操作,给闸门开了个刚好够潜艇进入但是又不会让人发现的口,偷偷进入了这座海盗们谈之色变的东海海军基地。

    他们把船停在后勤厨房的入口隐蔽处,爬上岸,七拐八拐来到了海军基地的中心——办公大楼。

    “这楼上就是将领的办公区域,因为属于较机密的地方,一般情况下都是有各种巡逻和监控的。我已经开了反监控的工具,在2小时内镜头是不会有变化的,只要,没有人一直盯着镜头看就是安全的。”谢恒飞指着大楼和亓若细细说明。

    一般情况下巡逻的人都会到处走的,如果看着监控的人一直没有看到巡逻人员出现在视频中,绝对会发觉到问题的。